運動雲

賀寶芙盃/雨中激戰3.5小時! 高雄力克台南闖冠軍戰

點評:A、B組敗部都擊敗勝部挺進冠軍戰!!

▲賀寶芙盃準決賽高雄市擊敗台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104賀寶芙盃少棒準決賽,23日台南市迎戰高雄市爭取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兩隊合計敲出24安、得24分,在間接不斷的雨勢中激戰3小時32分鐘,最終高雄市靠著首局10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13比11力克台南,冠軍戰對上宜蘭,A、B組敗部都擊敗勝部挺進冠軍戰。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攻的高雄市首局狂敲8安,加上對手奉送4次失誤,攻下10分大局,不過台南市沒有放棄,鯨吞蠶食追到僅2分落後,但關鍵6局下2出局後出現再見盜壘阻殺,高雄市順利挺進冠軍戰。

▲賀寶芙盃準決賽高雄市擊敗台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本以為只能待3天2夜,但小朋友很爭氣,打進冠軍戰。」總教練鄭英俊表示,在沒有集訓情況下原先不期不待,但經過磨合期,球員間默契逐場增加,加上開賽對方並未派出王牌投手,球員也抓緊機會強攻。

不過鄭英俊對主審好球帶略有微詞,「投手都不知道該怎麼投下去,差點哭出來,最後只能叫他們丟直球。」此役用掉5名投手,冠軍戰先發鄭英俊也傷透腦筋。

24日上午10點將率先進行季軍戰,由台南市迎戰桃園市,下午1點的冠軍戰則由高雄市對宜蘭縣。上次國手少棒選拔賽,宜蘭縣代表隊挺進冠軍戰已是7年前,97年度謝國城盃少棒賽拿下亞軍。

▲賀寶芙盃準決賽高雄市擊敗台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 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 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