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任容萱緋聞後首合體! 認女方是自己的菜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傳一和任容萱合作偶像劇培養好默契,戲裡感情甜蜜,日前也被媒體爆料愛火延續到戲外,2人傳出緋聞後,23日首度合體現身。被問到緋聞,他坦言很欣賞對方,「我是外貌協會,她的臉是我喜歡類型,個性也很好。」任容萱也表示,「我一直都很欣賞他,很開心交到一哥(王傳一)當朋友。」雙方否認交往,但對未來發展都不排斥。

▲王傳一、任容萱爆出緋聞後,首次合體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傳一、任容萱、苗可麗、邵翔、雷瑟琳、茵芙及徐浩軒等三立《聽見幸福》演員群,23日和500位粉絲相見歡。男、女主角王傳一、任容萱日前爆出緋聞,之前還被拍到親密勾手等照片,面對緋聞忙否認都是戲中的花絮畫面,但被問到女方是否是理想型?馬上回應:「是,她是我喜歡的類型。」十分欣賞女方的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緋聞爆出後,媒體寫是任容萱倒追,她的經紀人坦言任容萱很不解,也有一點難過,但隨後就釋懷「笑笑就好」,不會改變自己待人熱情又和善的態度,至於任爸則沒有任何表示。她接受訪問時也大方表示一直都很欣賞男方,大家都是朋友,對於未來也不想把話說死,也害羞笑說:「最近身邊的人都想幫我湊對,介紹對象,但我現在沒多想,目前還不急。」

▲茵芙(左起)、邵翔、王傳一、任容萱、苗可麗、雷瑟琳、及徐浩軒演員群和粉絲相見歡。(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傳一殺青後,馬上就投入另1個劇組,將飾演小腦萎縮症患者,挑戰超級大,這幾天有去小腦萎縮症協會做功課,也跟醫生爸爸請教患有此疾病的病人應該有何狀況;至於任容萱雖然想休假,但工作依舊滿檔,想跟媽媽、姊姊出國玩的行程,就只好往後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