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AMIT、林憶蓮、徐佳瑩參戰 世界好大趴提早開唱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超犀利趴」今年升級成「世界好大趴」,邀請包括日本「靈魂歌姬」MISIA米希亞、氣志團後、美國「民謠創作天后」Suzanne Vega蘇珊薇格、加拿大「洗腦神曲小天后」Carly Rae Jepsen卡莉蕾、泰國「摩登搖滾樂團」Slot Machine,23日再宣布加入超強卡司,包括張惠妹超殺霸氣的分身阿密特(AMIT)、林憶蓮及創作才女徐佳瑩。

▲阿密特AMIT加入「世界好大趴」。(圖/相信音樂提供)

張惠妹上個月才剛完成10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按耐不住搖滾血液,二話不說霸氣接下超犀利「世界好大趴」的戰帖,將在8日在南港展覽館演出,7日開趴首日則請來神級天后林憶蓮,而剛入圍今年6項金曲獎的LaLa徐佳瑩,今年則受邀三度站上大趴舞台。總計七團八后的夢幻名單近乎超時爆表,三天演出時間都特別提前一個小時開趴。 超犀利「世界好大趴」門票將從24日上午9:00起開始首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左)、林憶蓮加入「世界好大趴」。(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