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孩拍專業玩具「開箱」影片 年收入近4千萬

▲美國9歲男孩伊凡斯,錄下玩具「開箱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9歲男孩伊凡斯(Evans)錄下對新玩具的「開箱影片」,以兒童的角度專業詳細的介紹,他的爸爸把這些影片放在網路上,吸引了12億的點閱率,並為他們帶來一年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954萬元)的收入。

伊凡斯只有9歲,但是對於玩具的介紹可是毫不馬虎,玩具一一組裝後,還會試玩一輪加上自己的音效配音,可愛模樣非常討喜,他的影音頻道裡有樂高、憤怒鳥等熱門玩具的開箱影片,後來還多了迪士尼樂園的「外景」探訪,6歲的妹妹也常出現客串。

這些影片都是伊凡斯的爸爸傑瑞德(Jared)負責拍攝剪輯,他表示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好玩,想跟大家分享,自2011年拍攝上傳第一支影片後,至今已有130萬人訂閱,創造12億的點閱率,還有一年130萬美元的收入。吸引了廣告商投資,傑瑞德說賺來的錢都存進孩子們的信託基金,當作他們上大學的學費。

伊凡斯走在路上有時會被認出來,他一開始覺得很害羞,但後來漸漸習慣,也喜歡人們對他微笑的友善表達;拍攝影片購買的玩具很多,他們也會定期捐給慈善機構,並且把這些機構宣傳給大家知道。

▼伊凡斯和妹妹去迪士尼樂園出「外景」!(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