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繼1場回先發 王鏡銘24日登板戰桃猿

▲王鏡銘將在24日先發。(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投手王鏡銘近2次先發表現不理想,19日與中信兄弟交手以中繼身份上場調整投球,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還是要給王鏡銘信心,由於新秀江辰晏21日中繼2局,因此24日先發還是交給王鏡銘;王鏡銘則說,前2次投得不好,以為沒這麼快重回先發,就把自己準備好,做好教練交付的工作。

王鏡銘本季以先發為主,但10日對戰中信兄弟,先發5.2局失6分有5分自責分;16日對戰犀牛,面對7打席一個人次都沒有解決,失6分有4分為自責分,因此19日以中繼登板調整投球。王鏡銘說,其實本季有2次要被調往中繼調整的經驗,上一次教練團告知,也有在場邊熱身,只是沒下場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近期戰績不理想,近9場只贏1場,王鏡銘說,今天才收到教練團通知,準備24日先發,由於戰績不佳,投手有狀況換得比較快,投手戰力也較吃緊,再加上羅錦龍肩傷要動刀、陳韻文手肘發炎,可能是再被調回先發的原因,自己該做的就是準備好,看教練團怎麼調度。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