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牽過就上癮!保養2+2打造滑嫩玉手

▲ 夏日必備手部保養。(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夏日手部保養我季許多人會穿著短褲、背心搭涼鞋,露出大面積的手部和腳部肌膚,但若是出現脫皮或是暗沉的問題,肯定會讓人尷尬,有研究更是指出,手的肌膚狀態不僅顯現了生活狀態,更是除了眼周外最容易透露年齡的身體部位,因此,手部肌膚的呵護更顯得相當重要,擁有纖纖玉手,也能讓戀愛的牽手時刻更加分。

▲ 手部護理非常重要,擁有纖纖玉手才不會透露出年齡。(圖/業者提供)

要擁有柔嫩雙手第一招就是要進行老廢角質大掃除,每週固定一至兩次使用含精油的去角質膏,不但可以促進角質更新,還可以加強後續保養滋養進肌膚;第二,清爽滋潤、深度鎖水,手部肌膚脆弱且缺乏油脂分泌,繁重的工作和陽光日曬更會加速養分流失,因此,分子細小容易吸收的護手保養更是首選,透過清爽的質地,深層滋養肌膚。

除了基本的保養呵護,平時也可以做加強兩個重點,讓手部肌膚更加美麗,第一,洗手時會洗掉肌膚表面自然油脂的保護,所以在清潔後,建議立刻擦上護手霜補充水分;第二,塗抹時加強指緣、關節和虎口等部位的按摩,提升吸收力。

▲ 夏日推薦手部保養,由左至右,LUSH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300g/NT$599、檸檬奶霜50g/NT$549、魔法咕嚕咕100g/NT$549。(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