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出道10年入圍金曲歌王5次 只要發片都會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方大同出道10年,第五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只要發片就入圍。其實公布入圍名單當天,方大同正好在台灣,剛拍完新歌正驅車趕往機場。工作人員興奮的說:「我們要不要從現在開始吃素到頒獎典禮啊?保佑我們得獎!」方大同卻笑回:「我從出生以來一直都吃素耶!」

▲方大同(右)第五度入圍金曲獎。(圖/GNOF樂傅提供)

即使已經是金曲獎常客,方大同仍對入圍名單也相當期待,原以為公布結果時已在3萬英呎的高空上飛行,沒想到班機延誤,第一時間就得知了好消息。工作人員更一時激動,忘了方大同本來就吃素。方大同也承諾:「一定會排除萬難前來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

從去年4月推出《危險世界》專輯後,歷經1年多的籌備,終於將推出新歌《聽Listen》。日前方大同來台拍攝MV,緊鑼密鼓的拍攝了兩天外景,上山又下海。方大同也忍不住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許多美照,全新單曲預計將在6月中旬與大家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