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ごっつあん伝説》培育相撲力士 想不到他食量這麼大

圖、文/APP星球

如果各位長期有在發落我這位獵奇小編,應該會發現我所玩的養成遊戲,口味都非常奇怪,充滿失控的風格,而今天要養的神奇小物,就是相撲力士猛男,讓平常看慣結實帥哥的捧油們開開眼界,提升到另一個檔次✧*。٩(ˊᗜˋ*)و✧*。!

▼偶才、才沒有覺得這張相片裡的雙人相撲很可愛呢⁄(⁄ ⁄•⁄ω⁄•⁄ ⁄)⁄!

https://pbs.twimg.com/media/B8dELHWCAAAAPoJ.jpg:large
▲圖片來源:網路

今天要介紹的遊戲叫做《ごっつあん伝説》(暫譯:相撲傳說),是一款育成遊戲,玩家的目的是要培育相撲力士,要先點擊台所去廚房收集食物,並用手指輕滑過螢幕即可獲得。

 

拿到糧食後,就要來餵食我們的相撲力士啦!只要按住下方的白飯不放,系統就會連續供給,讓相撲力士藉由進食累積經驗值,一旦集滿型態就會產生異變,所攝取的食物也會跟著變化,非常的有趣!

本作的養成圖鑑做的都非常用心,完全猜不到接下來會變成什麼XD


 

頭髮跟褲子用水澆,紙相撲則用蠟筆養育,似乎還蠻有道理的( ・O・)ノ

在遊戲中若想快速累積經驗值,有兩種方法,一是使用道具(可購買或靠分享獲得),在十秒內可不停收獲糧食,二是點擊畫面右上方的相撲火鍋,就會得到高額經驗值,系統一小時生成一個,最多補到三個,請玩家多多把握不要錯過囉ヾ(*ΦωΦ)ツ!

這款《ごっつあん伝説》雖然是小品育成遊戲,但在許多地方都能看得出用心之處,尤其是那白爛到不行的相撲力士,每種風貌都各有千秋,讓人充滿愉悅的驚奇感,所以若是喜歡養成遊戲的捧油,請千萬別錯過囉(≖‿ゝ≖)✧!

關鍵字:手遊專題獵奇養成相撲培育食量休閒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