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開我玩笑嗎?布萊德利庫柏新片海報被批史上最無聊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2015年接演《天菜大廚的異想世界》(Adam Jones),電影海報日前釋出,卻宛如雜誌封面照,引來媒體評論,更有外國媒體將這部電影的海報批評為「有史以來最無聊」,引起討論話題。

▲布萊德利庫柏新電影海報被譙「有史以來最無聊」。(圖/網路翻拍)

這樣的電影海報,被外國媒體《CINEMABLEND》批評為「平凡又冗長」,直言這張海報除了布萊德利庫柏的臉之外,沒有任何的情節又或是劇情的暗示,讓人非常提不起興趣去看這部片,「白底、灰色背景,沒有表情,加上一個沒有意義的名字片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利庫柏新電影海報被譙「有史以來最無聊」。(圖/網路翻拍)

儘管如此,外國媒體仍然對這部電影抱持著一點點的正面評價,認為布萊德利庫柏的演技已有重大突破,因此電影仍有一看的價值。庫柏在電影中飾演一位米其林廚師,因為浪蕩度日而毀了大好前程,但他深信自己的天份並未被抹滅,毅然決然地來到倫敦捲土重來,並打算找一群天才廚師,開一家史無前例的超級餐廳重振雄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