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7個月了! 郭彥均幸福吻肚:會一直聽妳們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小豬)相戀10年,結婚1年多仍然甜蜜不減,加上女兒再過幾個月就要報到,臉書PO文總是洋溢滿滿的幸福感。他21日又上傳一張夫妻合照,低頭親吻老婆孕肚的畫面寧靜美好,讓不少網友都羨慕大呼「太美了」!

▼郭彥均幸福親吻老婆7個月孕肚。(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向來以疼愛老婆出名,常常在臉書上傳甜蜜照片放閃,21日又PO出一張夫妻穿著正式服裝的照片,簡單又感性地寫下留言:「我會一直靜靜地聽『妳』們說……」粉絲看了之後驚嘆「畫面好美!」也覺得2人之間的氛圍令人非常感動,紛紛為這對幸福的準爸爸、準媽媽留下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瑋珊21日也在個人粉絲團上傳照片,將封面照片更換成甜蜜合照,被老公郭彥均從背後深情擁抱,2人都把手放在女方凸起的大肚上,低頭露出幸福滿滿的微笑,讓網友也忍不住感動直呼期待寶寶出生。

▼小豬和郭彥均一起輕撫孕肚,幸福氛圍也感染粉絲。(圖/翻攝自小豬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