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脫到只剩1條內褲!關在家中和「裸男」共處10天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張睿家新片《宅男女神殺人狂》飾演宅男漫畫家,他在21日率領導演金沛晟及演員鯰魚哥、Twinko、章家瑄一同出席首映會。他在戲中大方展現好身材,肌情四射,身材比以前更精壯,天天在片場都吃水煮雞肉,而網路紅人鯰魚哥也表示自己被導演逼迫跟著吃,更自豪表示在劇中將近全裸的身材很不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睿家(中)、鯰魚哥及導演金沛晟在新片《宅男女神殺人狂》首映會互餵「大鵰燒」。(圖/紅元素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演出《第8號當舖》的演員金沛晟,如今升格當導演拍攝《宅男女神殺人狂》,他稱自己選擇演員不挑長相、不看知名度,只看「尺寸」,說完就在首映現場拿出一大一小「大鵰燒」分別送給鯰魚哥、張睿家,並打趣地說是按照真實的SIZE來贈禮,引來現場笑料不斷。

▲張睿家在新片《宅男女神殺人狂》飾演宅男漫畫家,在戲中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紅元素娛樂提供)

導演金沛晟表示,張睿家在片中因為在自家殺了男性友人,於是把自己和屍體關在同一個屋簷底下10天,慢慢將屍體毀屍滅跡,因此他將近1小時的戲份待在家中,身上沒穿任何衣服、只有1件內褲相當養眼,而當時拍攝期間在2月至3月,室內氣溫仍然微寒,但他拍攝完畢也沒急著穿衣服,繼續在拍攝現場打赤膊趴趴走,覺得冷就在現場做起扶地挺身,同時吃水煮雞肉以保持完美肌肉線條。

▲▼張睿家在新片《宅男女神殺人狂》穿一條內褲,和一絲不掛的「裸男」鯰魚哥共處一室。(圖/紅元素娛樂提供)

新片《宅男女神殺人狂》改編自香港暢銷漫畫《野狼與瑪莉》,故事驚悚懸疑,黑色風格特別,描述張睿家飾演沒什麼名氣的漫畫家,卻因一連串的巧合下誤殺了人;並且在企圖毀屍滅跡時遭到發現,然而卻陰錯陽差地與一名殺人狂陳家明相遇了!於是,這兩人的人生開始有了極大轉變。電影5月22日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