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級小美女! 梁詠琪混血女Sofia小吐舌頭超Q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港星梁詠琪(Gigi)1995年出道至今約20年,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婚後生活幸福快樂,也在2015年2月28日如願剖腹產下女兒Sofia,整個家庭更加圓滿。而她自從愛女出生,曾多次在臉書上分享寶寶的萌照,5月21日還用孩子的6張照片組成一大張圖,擠眉弄眼的可愛模樣馬上吸引網友的目光。

▲梁詠琪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於2月底喜獲女兒Sofia。(圖/取自梁詠琪微博)

梁詠琪21日在臉書上秀出混血女兒Sofia的6張連環照,從照片中看出愛女表情十分豐富,一會兒眨眼燦笑,一下子吐舌露出Q樣,模樣非常可愛。對此,許多網友被Sofia融化,大力稱讚「表情好多好可愛,小吐舌頭根本就是殺手級小美女。」也有粉絲表示長大後一定會和媽媽一樣漂亮,「眼睛好大好萌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詠琪愛女Sofia表情豐富。(圖/取自梁詠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