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鴨子也有專用道? 英機構打造「鴨用道」原因超貼心

▲英國慈善機構打造小鴨專用道,藉此喚醒民眾用路禮儀。(圖/「運河與河流基金」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行車專用道除了提供民眾休閒外,同時也保障騎士安全,現在連鴨子都有專屬道路?英國一個機構為了讓人們意識到其他人及動物的用路權,想了一個方案,就是在運河旁打造「小鴨專用道」,藉此喚醒大眾用路禮儀

馬路僅有一條,但卻充斥著不同用路人,有自行車使用者、緩慢散步者、當然也有慢跑者或者動物,英國慈善組織「運河與河流基金」(Canal and River Trust)為了喚醒民眾用路禮儀,因此在倫敦、曼徹斯特(Manchester)、伯明罕(Birmingham)等地運河流經處道路旁打造象徵性的「小鴨專用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河與河流基金」(Canal and River Trust)表示,要鴨子只能走在「小鴨專用道」顯然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此舉是要提醒各種用路人能更加謹慎使用道路,互相禮讓且減速慢行►►►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Canal and River Trust小鴨專用道鴨用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