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開唱前患憂鬱症 必吃助眠藥才能睡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魏如昀23日晚間7:30將在華山Legacy大型專場演出,目前正進行緊鑼密鼓的彩排,她表示為了完美演出這場演場會,她坦言最近好像得了憂鬱症,每天晚上幾乎都睡不著覺,也吃不下東西,幾乎天天靠吃助眠藥,才能好好睡一覺,還跟經紀人開玩笑說,嗑了這麼多助眠藥,演出當天會不會就爬不起來,讓經紀人哭笑不得。

▲魏如昀即將在23日晚間7:30登上Legacy舞台。(圖/寬宏)

彩排的過程中,壓力已大到廢寢忘食的魏如昀,對於演出的高要求,練團時連樂手老師們也都甘拜下風,也紛紛表示,真的沒遇過像她連練團時也都如此緊張的歌手,看得出來她對於演出的高標準,魏如昀也說,禮拜六真的準備將近30首歌曲,她很擔心演出當天自己話太多,講話又不經大腦沒有邏輯,怕講一講都超過12點,歌曲都還沒唱到就已超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本次演出,大家非常好奇魏如昀是否會邀請姊姊魏如萱來當演唱會嘉賓,對此她表示,真的很想跟姊姊一起同台演出,但是姊姊最近忙於新書宣傳,也已經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姊姊,希望她能忙之中抽空前來,對於演唱會特別嘉賓也都邀請好了,至於是誰,魏如昀則賣了個大關子,到了演出當天大家來聽就會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