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上演霸氣單臂爆扣 帥哥射手柯佛急忙閃開?

點評:老鷹眾將到底在想什麼...冏

▲騎士一哥詹姆斯上演單臂爆扣,老鷹球員成了觀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東區霸主老鷹在東區決賽首戰遭「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的三分砲火轟得灰頭土臉,決勝節開局就陷入18分落後,不過他們沒有就此放棄比賽,一度在最後57.2秒追到4分差,燃起一線生機;但暫停過後他們竟讓騎士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輕鬆上演單臂爆扣,反攻氣燄瞬間被撲滅。

老鷹在東區冠軍賽首戰「先盛後衰」,首節一度取得9分領先,第二節就遭對手追平比數,下半場攻勢不順,加上騎士瘋狂射手史密斯猛飆三分,決勝節開局2分鐘,騎士已經拉開18分差,老鷹只能苦苦追趕,板凳上的後衛巴茲默爾(Kent Bazemore)帶隊反擊,終於在最後57.2秒將分差縮小到4分,迫使騎士喊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帥哥射手柯佛看到詹姆斯準備爆扣,竟趕緊逃開?

但暫停過後出現一個弔詭的狀況,詹姆斯持球直接切入禁區,完成一記單臂猛扣的美技,過程中幾乎沒受到任何阻礙,老鷹球員就這樣眼睜睜看著「詹皇」的灌籃秀,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甚至趕緊「逃開」,這一扣也讓老鷹的反撲氣勢灰飛煙滅,終場以8分差吞敗。

更糟的是,老鷹還折損了主力小前鋒卡洛(DeMarre Carroll),他在末節傷到左膝,一度倒地不起,表情相當痛苦,需要人攙扶才能下場。賽後他被拍到拄著拐杖,情況看起來很不樂觀,詳細的傷情必須等到明日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後才能確定。

過去2個系列賽,卡洛場均能攻得17.1分、6.8籃板,是老鷹的主力得分手之一,他也是球隊主要防守詹姆斯的球員,若是他因此無法再上陣,對這支東區霸主來說,將是很沉重的打擊;值得一提得是,卡洛退場時,「詹皇」還特地走到他身邊安慰,為他打氣。

「詹皇」賽後表示,「NBA就像一個大家庭,你永遠不想看到任何一個人受傷,即使是在比賽中,這是我所想的。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