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憨厚小將高雄林聖祖 休兵日狂練打敲關鍵安

點評:想打好球沒有捷徑~

▲林聖祖此役敲出勝利打點。(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棒球場上想打出成績,沒有捷徑。賀寶芙盃21日高雄市驚險4比3力克新竹縣晉級四強,前幾戰打擊低潮的林聖祖,經過2天休兵日後,此役繳出2支2,還有一次四壞球保送,其中第2支安打還是敲出勝利打點的2壘打,他賽後笑說,「就是努力,多多練習。」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聖祖此役先在4局下敲出安打,送回球隊第2分追成2比3,5局下平手僵局,林聖祖再揮出左外野關鍵2壘打,助球隊一舉超前,成為高雄晉級四強的功臣之一。

一如總教練鄭英俊用憨厚形容的個性,林聖祖賽後被問到打擊怎麼找回手感,笑說就是一直練,「這兩天休兵就是多練習,昨天2個小時都在練打。」

這位把Lamigo桃猿重砲林智勝當偶像的阿美族小將,此役延續昨天練打的手感,關鍵5局下他也不求大支,「打出安打就好,希望能幫球隊打贏就對了。」鄭英俊表示,林聖祖有打擊實力,但一直到這幾天才調整過來,「我也告訴他球來推打不要拉,他總算有抓到訣竅。」

22日休兵日,23日兩場準決賽將在青年公園續燃戰火,上午10點由A組勝部桃園市對宜蘭縣,下午1點B組勝部台南市迎戰高雄市。

▲賀寶芙盃高雄市隊闖進四強。(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