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0元!不滿停車費被多收 男持「雙節棍狂毆」收費員

▲認為停車費被多收10元,男子不滿打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府後停車場19日發生一起繳費糾紛,當天上午一名陳姓男子為了避免被多收費用,先請友人去收費處繳費,卻還是被多收了台幣10元。陳男竟然因此心生不滿,手持雙節棍衝下車,將收費處51歲的潘姓收費員拉出猛打,所幸被保大第二中隊警員看見,上前制止,並將陳男移送法辦。

據了解,事發於19日上午10時左右,當日凌晨3時6分停車的陳姓男子,在上午10時5分取車時,為了避免被多收半小時停車費,先請朋友到收費處繳費。卻沒想到,朋友告知繳了7.5小時150元的費用後,陳男認為管理員多收10元,下車找收費處的潘姓管理員理論,過程中因不滿對方回應方式,竟拿出車內雙節棍猛毆對方。

潘男不斷遭陳男以雙節棍毆打肩膀、胸部等處,幸好被一旁的保大第二中隊警員曾致熙看見制止,但過程中對方還持棍拒捕,最後被警方依傷害罪及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遭打潘男指出,不懂為何對方為了10元竟大打出手;被捕陳男則稱,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