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用完餐簽名「沒留合照」 姊姊竟遭店員不爽抱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張震嶽是出身於宜蘭的阿美族人,平時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20日為了慶祝爸爸生日到餐廳用餐,未料卻經歷了不太愉快的事。他應餐廳要求在碗上留下簽名,之後因為有事提前離開聚會,後來才得知店員竟因「沒有合照」向張姊姊抱怨,因而在臉書寫下文章表達無奈。

▼張震嶽到餐廳慶祝爸爸生日,並幫店家在碗上留下簽名,但沒留合照就提前離開,事後竟遭店員抱怨。(圖/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張震嶽20日為了幫爸爸慶祝生日,和家人一起到宜蘭某餐廳用餐,被店家請求簽名和留下合照,於是他順著對方的意思在碗上簽名,還同時簽原住民語、漢語2種名字,但後來有事就先行離開。未料,後來店家得知他沒合照先走,竟向他的姊姊抱怨:「什麼?我們服務員就有講了,怎麼先走了!我們公司就要簽名跟照片要存檔!」另外,又有一位店員向同行的阿姨抱怨:「他都不說一聲就走了。」完全沒說謝謝、歡迎再光臨,讓姊姊非常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震嶽看到姊姊的PO文後感到不滿,認為簽名都簽了、席開2桌也讓店家賺了不少,姊姊卻因「沒有合照」換來一頓抱怨。他認為自己不算是大明星,私下行事通常都儘量低調被動,若對方想要合照可以主動說一聲,「昨天我一句話都沒說(是)因為我喉嚨發炎,純粹陪家人,也沒什麼態度不好,只希望讓大家知道公眾人物有自由的選擇權。」他忍不住想為姐姐抱不平,但不希望大家去搜出是哪一家店,只期待店家適時改變待客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