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件事看出深厚兄弟情...陳奕貼心幫沈建宏:把他當弟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沈建宏和陳奕組成的男子偶像團體AK,2010年成軍至今,日前在首爾舉辦簽約記者會,將進軍韓國娛樂事業。雖然兄弟倆曾吵到動過解散念頭,但兩人仍不離不棄、互相扶持,他們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兩人言談間展現好默契,深厚兄弟情一覽無遺。

▼唐振剛和沈建宏、陳奕接受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22歲沈建宏和28歲陳奕組成出道AK成軍至今5年,一起經歷過許多大小事情,感情好到像家人。兩人時常出國比賽表演、跑活動,有一回去北京表演時沈建宏腳受傷,陳奕到戶外零下18度外面敲碎冰拿回來幫他冰敷,沈建宏笑說「因為敷碎冰很冷,還把室內暖氣開到最強。」陳奕說:「我突然被熱醒,夢到我被火燒。」沈建宏也樂回:「我接著說,欸那個陳奕再幫我出去拿些冰回來。」想起往事兩人哈哈笑,一來一往互虧,但言談中流露著多年好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人主演的《七個朋友》將在中視播出。(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談到最不能忍受對方的地方,陳奕爆料沈建宏喜歡內衣褲丟地上,累積到七件再撿, 「反正自己人沒關係嘛,但我不能忍受他愛講大話。」他說沈建宏愛誇自己酒量好,沒想到第一個醉倒的就是他。有回到韓國工作,陳奕酒足飯飽後回房間後,摸黑到廁所要洗臉。當雙手伸進臉盆竟發現是滿的,裡頭全是嘔吐物,嚇得他立刻開燈,走出去看到沈建宏嘴巴張開還流著嘔吐物。最後他也默默將地上吐物也清乾淨,幫他善後,「就是把他當弟弟啦」。兩人主演的《七個朋友》將於5月30日起每週六、日下午一點半中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