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又撞衫!大眼妹陳意涵活力滿分撞名模演員陳庭妮

2015年05月21日 15:26

▲陳庭妮出席Red Valentino微風廣場店開幕時選穿豹紋拼接條紋短洋裝,恰巧近日陳意涵在中國錄製節目時也選穿同一件登場。(圖/記者徐文彬攝、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演員陳意涵率真、敢玩的特質讓她在螢光幕前贏得許多死忠粉絲的心,日前她到中國錄製節目《快樂大本營》時,選穿Red Valentino春夏豹紋拼接條紋的小洋裝上節目,歡樂的節目氣息搭配活潑的洋裝與她鬼靈精怪的大眼睛,堪稱絕配。只不過,這件洋裝稍早陳庭妮也選穿這件現身微風廣場Red Valentino的開幕現場,兩位年輕女星不約而同看上同一件洋裝,上演撞衫記!

▲陳意涵上節目玩遊戲打扮還是很甜美,穿豹紋洋裝配白步鞋,顯現出年輕活力。(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陳庭妮當出現身Red Valentino微風廣場店開幕時,第一眼就看上這件豹紋透膚拼接條紋短洋裝,年輕活潑的氣息又帶點小性感,並非該品牌以往給人的甜美印象,帶點個性風格讓妮妮非常喜歡,搭配星星鉚釘的涼鞋,名模出身的她時髦感無敵。陳意涵則是用招牌水汪汪大眼、甜美酒窩搭配這件洋裝,頭髮梳淨、上節目玩遊戲時搭配白布鞋,同樣穿出年輕活力。兩個甜美女星各自以演繹出不同風采。

 

▲陳庭妮日前現身新店開幕時,一眼選中這件洋裝,以個性甜美的造型亮相。(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