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卡車輪胎陷泥濘中 嘗試倒車竟夾死同事

▲ 卡車輪胎深陷泥濘中,倒車夾死同事。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20日一場大雨釀成一件工地命案,一輛卡車因為大雨泥濘,車輪陷入爛泥堆中,洪姓工人請王姓同事開另一部卡車試圖從後方拖車,但洪姓駕駛沒注意到同事根本還沒上車,人還站在兩輛車之間,就踩動油門嘗試自行倒車從泥堆中脫困,直到聽到有人大叫,下車一看發現他的同事被活活夾死在兩輛卡車之間。

死亡意外發生在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一街的一處工地,兩輛大卡車中間的地面血跡斑斑,當時王姓死者被活活夾在這裡,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將他救出,遺憾的是完全沒了意識,送醫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 肇事的洪姓駕駛蹲坐在一旁,看著地上血跡不知所措。

肇事的洪姓駕駛蹲坐在一旁,看著地上血跡不知所措,洪姓駕駛說,「我一下車,就看他人被夾在中間」,警方問他「人怎麼會夾在那?」洪男表示,「我也不知道呀!我有感覺車子被拉動啊!」

兩輛卡車之間拉著一條繩子,原來是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卡車因為泥濘,輪胎有一部分陷入爛泥堆中,後方這輛卡車是駕駛找來支援,試圖從後方幫忙拖車,洪姓駕駛卻沒注意到同事根本還沒上車就踩動油門,試圖自己倒車從泥堆中脫困,直到聽到慘叫聲,一下車查看,王姓同事已經被活活夾死在兩輛卡車之間。

洪姓駕駛表示,「我在車上等他(拖車),還有按喇叭,按喇叭之後,有感覺(車子)被拖動,就踩油門,聽到擠壓的聲音,我一下車看,哪知道人被夾在那了。」

洪姓工人強調,因為在車上感覺車子被拉動了,才會誤以為同事已經上車,沒想到倒車油門一踩釀成悲劇,原本好心要來幫忙救援脫困的駕駛白白喪命,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誤以為車被拉動,卡車駕駛倒車夾死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