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書瑤薄紗露香肩 羞讚金陽有才華:我好崇拜他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是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作品,也是郭書瑤(瑤瑤)繼《志氣》後,再次綁起馬尾扮高中生,大演熱血作品,劇組21日舉辦記者會,郭書瑤等主要演員也都一同出席,她自爆自己跟詹博翔在練舞時,不小心打傷了對方的重要部位,還透露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讓她跟男友金陽產生愛情的化學效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郭書瑤出席《舞鬥》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在《舞鬥》中飾演一位個性痞痞的高中生,外傳郭書瑤是因為這部電影,兩人才相戀,她在訪問中被問這件事,也直言兩人其實很早就相識,「但我的確是因為這部電影才知道他有很多才華,讓我非常崇拜。」而與男主角詹博翔有沒有擦出愛的火花?她說與對方對戲時,常常踩在對方的肩膀上,練舞時還因為要耍棍子,但沒有拿捏好棍子的長短,常常打中對方的重要部位,讓她非常抱歉。電影將在6月12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