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客廳急產?黃懷晨聽到「嬰兒哭聲」跑出去一看傻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戴君竹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德恩堂眼鏡小開黃懷晨,兩人感情甜蜜直到2014年才傳出喜訊,成功懷上「小公主Polly」。目前,她已經懷孕約9個月,15日到醫院產檢時就被醫生告知,已經進入「隨時可以生」的狀態,沒想到近日有天清晨因睡不著起床,離開房間不久,竟然把睡夢中的老公嚇得從床上跳起來。

戴君竹15日做完產檢,即刻被醫生告知已經進入「隨時可以生」的備戰狀態。(圖/取自戴君竹臉書)

黃懷晨20日透過臉書表示,幾天前的清晨,時間不到6點就在睡夢中,迷迷糊糊地感覺到身邊的老婆戴君竹翻身起床往客廳方向走去。結果,他睡著後不知又過了多久,竟聽到客廳傳來「剛出生嬰兒的哭聲」,立刻嚇得從床上跳起來往客廳飛奔,同時不知所措地緊張大喊,「老婆,怎麼了,怎麼了?」結果,他一跑出去就看到妻子悠哉地從浴室走出來,笑稱剛剛只是在看朋友分享的影片,太太還體貼地問他,「太大聲(吵醒你)了啊?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懷晨最近某天清晨聽到客廳傳來清晰的嬰兒哭聲,嚇到從床上跳起來,最後才發現只是烏龍一場,有趣反映笑翻眾人。(圖/翻攝自戴君竹臉書)

真相大白後,黃懷晨才鬆了一口氣,嚇得連說話都結巴,對著戴君竹直喊,「我、我以為妳在客廳生了。」最後,他深吸了一口氣才回到床上繼續睡覺,還在留言文末自嘲,「(事實)證明,不只孕婦敏感,孕婦的老公也很敏感。」坦言當下真的睡得太迷糊了,加上太緊張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而他把這段逗趣的經驗PO上網友後,立刻逗得網友哈哈大笑,連演員李政穎都在留言下方表示「好爸爸無誤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