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甜喊「520,我對面的那位」 PO照疑洩男友的手

2015年05月21日 11:3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去年11月被爆出遭小2歲的髮型師男友Tom(李函唐)劈腿,自己還無辜成了小三,之後因為在臉書暗喻「喜歡一個人過節」,被懷疑可能已經分手;但曾說過「不戀愛會死」的她,在520當天甜喊「520…我對面的那位」,照片中還驚見一隻男人的手,疑似表明自己又有新戀情了。

▼陳意涵PO照驚見一隻男人的手。(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20日在臉書上疑似公開新戀情,她PO出3張大口享受美食的照片,擠眉弄眼的模樣相當可愛,幸福寫下:「520…食物,還有我對面的那位,還有銀幕前的你。」有眼尖網友發現3張照片都是她「對面」的神祕人物幫忙拍攝,其中一張還出現一隻男人的手拿著啤酒準備乾杯,懷疑她似乎是藉此示愛。

▼陳意涵疑似向男友告白。(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猜測陳意涵可能還是和髮型師男友Tom在一起,有人發現她不久前重新關注男方微博,男方在7日也PO出一張她的背影照,戀情看似穩定幸福,讓粉絲直呼閃爆了。

▼有網友發現陳意涵的髮型師男友在微博PO出女方背影照,疑似復合。(圖/翻攝自TOM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