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燒傷禿臉喵星人 醫院陪伴孤兒鹿寶寶

▲羅素和牠的小鹿好友妲拉。(圖/翻攝自Animal Emergency Hospital and Urgent Ca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身燒傷而只有稀稀疏疏毛的喵星人羅素(Russell),由於一年前家中失火,導致牠受困瓦礫4天,並遭受嚴重燒燙傷的痛苦,但經過一年的治療,羅素不僅恢復狀況良好,還成為動物醫院裡的超級巨星,療癒其他受傷的動物同伴。

▼羅素有時候也會安慰其他受傷的狗狗。(圖/翻攝自Animal Emergency Hospital and Urgent Ca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羅里市的動物醫院,最近出現一隻可愛的小鹿妲拉(Darla),牠被發現在人類的後院閒晃,也沒有媽媽來找牠,所以被帶到收容所。收容所員工萊茵哈特(Reinhardt)表示,「妲拉一到收容所時,看起來是餓壞了,大口喝奶。」而且很意外地,和羅素竟然一見如故,「牠們不但共享同一張床,甚至也在同一個房間裡。」不僅如此,「小鹿發現媽媽不在身邊後,竟然開始與狗作伴,甚至看護著受傷的狗狗。」

▼妲拉和醫院人員的可愛合照。(圖/翻攝自Animal Emergency Hospital and Urgent Care)

動物急救和急難照護醫院(Animal Emergency Hospital and Urgent Care)是羅里市唯一一間照顧像妲拉這樣被拋棄的野生動物醫院。院方表示,最近常接到民眾報案看見疑似被「棄養」的野生動物,像是鳥類或是兔子,呼籲民眾最好的方式是觀察1-2天,確認動物媽媽沒有回來找孩子後再報案。也希望民眾可以破除「摸了動物,動物媽媽就不會回來找孩子」的迷思。

▼羅素剛獲救時候的樣子,燙傷非常嚴重。(圖/翻攝自Animal Emergency Hospital and Urgent Care)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羅素妲拉小鹿喵星人Animal Emergency Hospital and Urgent CareRuss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