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對著愛犬「弟弟」唱《我呸》 竟被回嗆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正在為準備告別演唱會進行閉關,她20日在臉書分享做運動前的伸展時,對著愛犬「弟弟」唱了兩首歌《開門見山》、《呸》,結果一唱到「我呸,及混帳」兩句歌詞時,弟弟竟然回嗆她,網友笑翻,紛紛誇讚「弟弟太有靈性了!」、「好可愛」。

▲江蕙對著愛犬唱《我呸》,竟遭回嗆。(圖/翻攝江蕙臉書)

二姐在臉書寫「昨天對著『弟弟』唱了兩首快歌,《開門見山》、「《呸》,來做運動前的伸展,因為牠牠牠實在太太太,常常霸佔我的瑜伽墊,趕都趕不走!當唱到⋯⋯我呸,及混帳!竟然跟我對嗆!每次唱到這兩句,牠好像知道我是針對牠!實在是太可愛,太聰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姐江蕙臉書曝弟弟趣事。(圖/翻攝江蕙臉書)

部分敏感的網友看到二姐練唱這兩首歌,聯想到她演唱會嘉賓可能是這兩首歌的原主唱張惠妹和蔡依林兩大國語歌后。她的經紀人、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表示:「嘉賓沒那麼早確定啦,只是她運動的時候都會聽她們的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