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戰警」大告白!因為「她」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2015年05月21日 00:01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014年升格當爸爸,他在新片《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飾演菜鳥律師,要為海倫米蘭飾演的美國猶太裔婦人,打一場跨國藝術遭竊的世紀官司。他突破以往磨練出深沉且具感情爆發力的演技,沒想到他把一切演技的進步,全都歸功給「她」,還說她讓自己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在新片《名畫的控訴》飾演菜鳥律師,要為海倫米蘭飾演的美國猶太裔婦人,打一場跨國藝術遭竊的世紀官司。(圖/CatchPlay提供)

萊恩雷諾斯戲外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育有一女,老婆曾虧他一會兒嬰兒香一會兒尿布味,可見萊恩除了演藝事業也決心做個稱職好奶爸。他在片中演技令人驚豔,他卻歸功給自己的寶貝女兒,「有了女兒讓我變得更沉穩,面對家庭或事業都有了新的體悟,我也因此成為全世界最累但也最幸福的人。」

劇組曾經安排萊恩雷諾斯與《名畫的控訴》菜鳥律師本尊蘭迪荀白克(Randy Schoenberg)會面,他在談話過程中也深受啟發,「蘭迪百分百投注在這個案子上,像這樣的人通常無法兼顧家庭,但他和妻子兒女卻擁有非常美滿的家庭生活,這令我十分佩服。」電影6月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