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雨暫停過後換投 洪一中:美式投手調度

▲桃猿洋投艾肯。(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針對義大犀牛在大雨暫停過後,主動換下先發洋投何南德,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外籍教練通常會換投,桃猿對先發洋投艾肯有信心,讓他在雨停後續投。

今天兩隊打到4局下一場雨,比賽因雨暫停,雖然雨停後桃猿讓先發投手艾肯再投,義大攻下1分,但義大決定不再讓何南德投下去,在5局上主動換投,2位本土投手登板中繼,5局上失5分換來輸球的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依外籍教練的調度方式,5局上換投的決定是可想而知,純粹是美式調度。

他表示,對於艾肯的表現一直很有信心,雖然上一場比賽丟了不少分數,但只有1次故意保送,今天他出現第1次4壞保送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