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影后被炒魷魚瞬間淚崩 下一秒擦乾眼淚為小孩做飯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跟達頓兄弟首度合作新片《兩天一夜》(Two Days One Night)犧牲色相,除了完全素顏演出之外,甚至還以油膩膩的頭髮隨意地綁個馬尾、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坦克背心的造型,讓自己完全融入在片中的憂鬱媽媽這個角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新片《兩天一夜》頂著「素顏」加上油膩膩的頭髮隨意地綁個馬尾、穿著一件粉紅色的坦克背心的造型演出。(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莉詠柯蒂亞在《兩天一夜》一開場沒多久,就脂粉未施地從床上起來接電話,然後她掛了電話告訴自己:「不能哭!妳不能哭!」接著強打起精神為小孩準備食物。光是這段戲,瑪莉詠柯蒂亞和導演達頓兄弟琢磨了好久,試了許多不同的情緒轉折,最後忍住哭了紅腫的眼淚,終於拍完的開場戲,也讓達頓兄弟看到影后級的演技,雖然心疼也忍不住拍手叫好!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新片《兩天一夜》無預警被公司炒魷魚瞬間淚崩,下一秒擦乾眼淚跑去為小孩做飯。(圖/傳影互動提供)

導演達頓兄弟一直很怕虧待了瑪莉詠柯蒂亞,但是沒想到完全放下身段的她,只要一遇到記者就會說:「可以跟達頓兄弟合作真的是我夢寐以求,雖然片中幾乎都在沉鬱的情緒中,但是實際上導演卻是讓我在非常舒服的拍片環境中完成這部電影的。」雖然《兩天一夜》一開始走悲情訴求,但是最後瑪莉詠柯蒂亞在歷經人情冷暖之後,找回自己面對人生的勇氣,實際上是一部充滿勵志的電影。

新片《兩天一夜》描述瑪莉詠柯蒂亞飾演長期罹患憂鬱症的勞工,因為請了一段長假遭到公司的主管階級解僱,並用1000歐元的獎金誘使其他同事投下贊成她離職一票,她不甘心情況如此,趁著週末一一去說服她的同事幫她,自己內心忐忑不安的情緒,加上同事們各自不同的家庭困境,她在短短兩天歷經煎熬,也看透人情冷暖,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電影現正熱映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