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義大突然換下先發洋投 桃猿5上單局5分逆轉

▲桃猿洋投艾肯。(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的比賽,雨勢停了之後繼續比賽,義大在4局下攻下超前分,卻在5局上突然換掉洋投何南德,由本土投手黃柏揚中繼,擋不住桃猿火力,再換上簡嘉佑登板,結果單局被5支安打、2次保送,失5分被逆轉,打完5局以2比6落後。

比賽進行到4局下1比1平手時下起大雨,主審宣判比賽暫停,雨停了之後繼續比賽,桃猿繼續由洋投艾肯續投,義大由陽冠威右外野三壘安打、林旺衛中外野二壘安打打進1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卻在5局上換由黃柏揚中繼,未讓先發洋投何南德再投下去,結果卻是「猛爆」,被余德龍及黃浩然連續2支二壘安打失1分被扳平,詹智堯再安打且利用趁傳到二壘,投手暴投奉送1分,再保送林智平後黃柏揚退場。

簡嘉佑上來中繼也無法止血,林智勝安打打進1分,林泓育保送成滿壘,郭嚴文二壘滾地,藍少白美技跌倒後傳二壘封殺,但再失1分,陳俊秀中外野安打再丟1分。

義大在3局下方玄宗無人出局右外野二壘安打,二出局後方玄宗靠暴投到三壘,張建銘適時安打打回1分領先。

桃猿在4局上一出局林智勝被觸身球,林泓育擊成安打占一、三壘,郭嚴文打到一壘滾地球,林益全接到要傳一壘給補位的二壘手已來不及,也忘了三壘跑者林智勝往本壘衝,林智勝回來得1分扳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