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兒子正面萌樣曝光 出生44天體重達6公斤

▲▼麻衣驚爆婚變,王文洋怒了。(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已故董事長王永慶長孫王泉仁,正式入主王家、成為幸福的台灣媳婦,並冠夫姓改名為「王麻衣」。她自從4月7日自然產下寶貝兒子後,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寶寶的萌照,5月20日更在私人臉書上曝光一系列夫妻倆和小孩的照片,並透露兒子目前的體重。

初為人母的麻衣,520當天在私人臉書上PO出和老公王泉仁、寶貝兒子的組圖,除了全家福以外,還有寶寶打哈欠等逗趣的表情照,其中有張像是她正在哺乳的美照,充滿母愛,讓人看了直呼好幸福。此外,她透露一個半月大的兒子已經快要6公斤重了,笑說「好重捏~」言語間散發出當媽媽的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