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愛女記者會上超萌揮手 失控鑽桌底搶老爸風采

點評:好可愛喔~

▲柯瑞認真回答記者問題,女兒卻打起哈欠。(圖/翻攝自NBA官網)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20日再次展現MVP身手,單場猛轟34分率隊以4分差力克火箭,搶下西區決賽首勝,賽後他帶著快要滿3歲的女兒一起參加記者會,與他幾乎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萊莉(Riley Curry)不僅沒怯場,還一下子揮手致意,一下又叫老爸「安靜點」,最後甚至失控鑽到桌底,徹底搶走了「咖哩」的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女兒大方和媒體記者打招呼。

「娃娃臉」射手柯瑞被球迷戲稱為「萌神」,而他的愛女也完全遺傳了他的基因,有一張超討人喜歡的「萌臉」;勇士一哥20日帶領球隊在自家主場旗開得勝,賽後開心帶著女兒萊莉出席記者會,「咖哩小妹」非常大方,睜著一雙圓圓的大眼睛,活潑地向媒體記者揮手,讓球迷直呼好萌。

▲柯瑞接受訪問,被女兒嫌太吵。

除了「動作」很多,萊莉還打斷柯瑞的訪問,「你太大聲了,安靜一點!」甚至在老爸認真回答問題時,打起哈欠,讓人不禁莞爾,最後這位快要滿3歲的「咖哩小妹」甚至鑽到了桌子底下,讓老爸完全沒輒,不過也意外替記者會增添了溫馨氣氛。

事實上,先前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也曾在東區準決賽帶兒子參加賽後記者會,該戰公牛遭到騎士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絕殺,但小羅斯一點都沒有感到失望,還在老爸被採訪的過程中,露出非常「不屑」的神情,逗趣的表情讓球迷笑翻。

▼勇士一哥柯瑞帶女兒參加記者會,咖哩小妹竟失控鑽到桌底下。(圖/翻攝自勇士推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