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霖帥樣自誇「百搭型男」 黃薇渟性感美女急催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小陳庭妮」黃薇渟戲裡對上李宗霖,他自戀程度高,聲稱是「百搭男星」,跟劇中任何女藝人都速配,而黃薇渟則被婉君封「野蠻女友」,整人完全不手軟,她聽後笑說:「私下的我只愛抬槓,真怕誤以為我就愛整人,交不到男友就慘了。」

▼黃薇渟和李宗霖在戲裡互動超促咪。(圖/三立)



在《好想談戀愛》中幾段戀愛各自精彩,其中「幼幼班」黃薇渟與李宗霖兩小無猜式的交往,雖然鬥法成份居多,但卻增加許多趣味性。「超級超像」李宗霖演活這角色,許多觀眾都將他跟鄭豬謙畫上等號,他也急忙喊冤:「我沒有英謙的嘴甜和高調,個性也算比較慢熱,自己覺得好像沒有成為萬人迷的條件,也不曾感覺自己是萬人迷。」但黃薇渟卻虧李宗霖說:「他自認是百搭男,和每位女演員都很速配。」

黃薇渟本身個子高挑,印象最深一場戲是她為了整李宗霖,故意穿上20公分高跟鞋,形成長短腳之戀的畫面。李宗霖笑說:「黃薇渟低頭看我好像女巨人,但平時我如遇到比我高的女生,我打死也不會穿上增高鞋墊來應戰。」另外,兩人上週參加張小燕主持益智節目,竟輕鬆挑戰過關,奪得10萬獎金,也證明兩人默契十足,他開心笑說:「我比劇中角色有內涵。」而黃薇渟最近頻走性感路線,而且參加FHM百大美女徵選,李宗霖也成為她的加油團,沒事就向同學「推銷」。

▼兩人參加張小燕主持益智節目,竟輕鬆挑戰過關,奪得10萬獎金。(圖/友松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