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懷孕」擺一旁!先潛入深山密林1個月野地求生

2015年05月20日 23:00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桂綸鎂日前因為男友戴立忍在臉書分享「精子進入子宮」的15分鐘紀錄影片,引來外界揣測她懷孕的消息,後來她以「下半年有3部電影拍攝」為由否認傳聞。她的新片《德布西森林》20日開鏡,據瞭解她將在深山拍攝將近1個多月,爬山、涉水、野地求生相當辛苦。

▲金馬影后桂綸鎂正在南投深山拍攝新片《德布西森林》。(圖/攝影組、金馬執委會提供)

桂綸鎂沉潛近半年的時間,鮮少出現在公開活動上,懷孕消息傳聞不曾停止,日前她在公開活動表示,目前的感情狀態,包括結婚與懷孕都沒有設限,一切都順其自然:「懷孕如果發生的話就會很高興,但目前真的沒有。」同時表示,「下半年還有3部電影要拍攝」不可能懷孕,而其中一部就是新片《德布西森林》。

日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獲讀者爆料,指桂綸鎂確實懷孕在身。記者詢問她的經紀人,對方回應:「她接下來要拍《德布西森林》,懷孕要怎麼上山?」據悉,她將潛入深山密林中,爬山、涉水、野地求生…想得到能在深山裡做的事情都會發生,她為了電影上半年來都在接受體能訓練,以備應付拍攝所需要耗費龐大的體力,確實對懷孕在身的人相當不便。

新片《德布西森林》由新銳導演郭承衢執導,桂綸鎂將飾演一位高中老師,她在片中和鋼琴家熱戀,沒想到對方早已結婚多年,不倫之戀遭到媒體揭發之後,母親毅然決然帶著她拋下一切,躲到永遠不會有媒體找到的深山裡,試圖擺脫過往包袱,卻得更坦誠面對彼此,以及嚴峻的自然挑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