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兒《爸爸》撞傷眼角永久性傷害 吳鎮宇發飆怒摔麥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影帝吳鎮宇帶著兒子Feynman參加《爸爸去哪兒2》,在節目中對小孩表現出嚴父又慈愛的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不過,他的兒子2014年有次在節目中不慎跌倒撞傷眼角,當時縫了5針,傷疤至今快一年了還沒好,製作單位對此事的理賠仍沒任何下文,讓他2015年5月20日受訪時氣到摔麥克風。

▲▼吳鎮宇心疼兒子Feynman受傷。(圖/翻攝自優酷娛樂、吳鎮宇微博/優酷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鎮宇20日接受《優酷娛樂》專訪前就表示心情不是很好,一開始受訪時就提及原因「我想問欺負小孩子好過嗎?一個6歲的小孩子,受傷了保險還沒搞定!」他生氣地說「真的要法庭見嗎?有人負責Feynman的受傷保險嗎?」透過鏡頭表達出自己對兒子受傷後續沒人處理,感到非常不滿。

▲▼吳鎮宇提起兒子Feynman的傷勢時非常不滿。(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此外,吳鎮宇談起兒子Feynman的傷勢,忍不住發飆「誰來跟我們溝通過?」他緊接著說兒子的眼傷被醫生診斷為「永久性傷害」,越講越火大,還氣到狠摔麥克風,甚至當場起身走人,旁人看見後嚇到連忙喊「老師別生氣!」

▼吳鎮宇接受《優酷娛樂》專訪。(影片來自優酷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