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跑步機上喬好角度自拍 火辣身材比4月肚吸睛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34歲的隋棠懷孕快4個月,但她依然會採跑步機運動,還不忘在網路上傳自拍照,原是為了分享老公Tony買給她巨U型枕頭,解決了因為懷孕而影響到每天睡眠品質的問題,但她素顏入鏡展現好氣色,火辣身材也搶走孕肚焦點,讓網友羨慕地表示「美麗且健康的媽媽」。

▲隋棠懷孕不忘運動保持健康狀況。(圖/翻攝隋棠粉絲團)

隋棠20日在臉書透露懷孕初期飽受腰痠背痛之苦,因為睡不好而影響氣色,直到老公從美國帶回網購的巨U型枕頭,才解決了睡眠問題。她除了寫下懷孕媽媽的經歷分享,還附上的在跑步機上自拍的美照,不少人都驚呼「妳肚子藏哪去了」、「懷孕這麼瘦!美翻了!」讓網友都覺得她美得迷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年初閃嫁賴佩霞繼子Tony後,隋棠常常大方拉老公曬恩愛,5月2日再度向外界宣布喜事,開心透露:「我們的兒子快要來報到了!」她目前雖然已懷孕近4個月,但一直都還保持著纖細體態,也以運動方式改善孕期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