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戰鬥民族!計程車失物招領 霸氣出現純金AK47步槍

▲計程車上撿到錢包手機一點都不稀奇,俄羅斯計程車公司,日前貼出的失誤招領竟然出現黃金打造的AK-47步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遺落在計程車上的東西除了行李、錢包、手機,還會有什麼呢?俄羅斯聖彼得堡計程車公司(Troika Cars)的失物招領竟然出現了純金AK-47步槍!業者說,這把槍實在是太貴重了,找到時根本不敢昭告天下,但放了那麼久都沒人來認領,只好將照片公布在網路上,希望失主可以趕快把史上最強、比計程車還貴的失物帶回家。

AK-47是由前蘇聯槍械設計師卡拉什尼科夫所設計,該槍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步槍相比,槍身較為短小、射程也較短,適合近距離射擊。而這把以黃金打造的AK-47,專家估計價格甚至比計程車還要貴重,除此之外,由於一直都沒有人來認領,也懷疑可能是走私槍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