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主題角色《軒轅劍外傳》最新DLC篇章內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已於2015年3月26日上市,第二部DLC「神魔之篇」與免費試玩版即將於 6 月 1 日正式上線。與此同時,為使更多玩家對《軒轅劍外傳─穹之扉》的蛻變與革新有更深入的瞭解,免費試玩版本將與第二部DLC一同推出。

作為軒轅劍系列第十二部作品,《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將歷史背景與神話傳說相結合,講述一段充滿神秘與夢幻色彩的動人故事。更使用全新光照系統與場景氛圍,打造風格多變的遊戲場景。明雷遇敵、即時戰鬥,顛覆系列傳統的遊戲玩法,打造全新軒轅劍之旅。

《神魔之塔》中擁有至高力量的大魔導士、為和平而揮劍的龍焰騎士、堅守盟約而戰的高雅公爵、守護自然之道的森林王者、引領亡魂安息的死靈魔導等五人,他們披荊斬棘創造無數傳奇。此次,他們將一同踏上《軒轅劍外傳─穹之扉》的全新旅途,讓這段不平凡的旅途充滿驚喜。

關鍵字:軒轅劍外傳─穹之扉軒轅劍PC遊戲神魔之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