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鍾欣怡產後露肚現身 生活情趣「把老公當老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鍾欣怡產後首度現身,20日出席除疤凝膠活動秀出瘦身有成的好身材。她笑說女兒目前6個月,剛生完原本塑身衣都穿不起來,但目前距離產前身材還要再瘦3公斤。而最近每天也勤勞做小孩的副食品,也多謝親愛老公工作之餘的幫忙。

▼鍾欣怡產後首度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寶貝女兒小乖6個月,鍾欣怡笑說眼光都在小孩身上,老公會吃她的醋,產後反而撒嬌,「老婆你也看看我嘛。」兩人婚後甜蜜,為了20日活動還禁口,只為活動上亮麗現身。她在家把服裝穿上後,在老公面前轉一圈,「把他當老爺,他也誇這服裝不錯。」另外,她透露預計9、10月補辦婚禮,「不失浪漫漂亮、老公搞笑的部分。」會在台灣舉辦,老公姐姐也會從美國回來。

▼鍾欣怡美美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