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見橘貓躺在血泊中? 網友跑過去一看…根本整人啊!

▲路邊一隻「噴血」的貓咪讓網友嚇壞了!(圖/翻攝自Imgu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網友19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看見一隻躺在路上的橘貓腹部噴濺出斑斑「血跡」,傷勢似乎非常嚴重,嚇得他趕緊跑過去想伸出援手,沒想到滿腔熱血在靠近貓咪後,瞬間化為又好氣又好笑的無奈感。

▼設計對白:天啊!可憐的毛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只見橘貓躺在水泥地上,腹部前方有大片「血跡」,看起來就像受傷後還遭到拖行,但鏡頭靠近後真相大白,橘貓其實毫髮無傷,這些「血跡」只是被潑灑在地面的紅色油漆,因為橘貓躺的位置太「巧妙」,才會看起來像命案現場。

▼設計對白:搞笑嗎?你是哪個整人節目派來的!

不只原PO又好氣又好笑,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笑罵橘貓:「真是太壞了!」、「混蛋貓咪!嚇壞上千網友」,也有人說橘貓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搞笑幫牠配上OS:「你們人類真是太好騙了!」

設計對白:這麼笨小心很快就會被我們統治了啊!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血泊網友油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