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錶大金錶再出招 炫彩錶盤好好看

▲金色不鏽鋼桃橘折射面盤錶,NT$10,17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高人氣的美國品牌Michael Kors近年以大金錶風靡時尚圈,設計師、部落客、時尚愛好者人手一支,好搭又搶眼。沒想到,Michael Kors今夏再推出大金錶結合炫彩錶盤的款式,採用大膽鮮豔的桃橘色、海洋湛藍色等,錶鏡經折射處理,兩者加乘之下更讓腕錶成為夏季搭配最奪目、最耀眼的時尚配件。系列售價NT$10,170元。

▲玫瑰金不鏽鋼湛藍面盤錶,NT$10,170元。(圖/品牌提供)

▲金色不鏽鋼亮橘色面盤錶,NT$10,17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