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變成男人一天妳想幹嘛? 櫻花妹的回答竟如此肉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化,「錯亂梗」都是一個百看不膩的題材,尤其許多電影都以「男女互換身體」為主題,情節糾結羞澀,逗得無數觀眾哈哈大笑。最近有網站針對3百名21~30歲的日本女生進行調查,詢問她們「如果可以當一天男人,最想做的事情是?」引發熱烈討論。

▲性別轉換是當前電視劇的熱門題材。(示意照/取自網路)

簡單的說,日本妹妹對男生的肉體還是頗感興趣,回答一排看來,幾乎都和肉體有關。比如說「站著小便」、「站在鏡子面前好好瀏覽」、「去游泳池體驗上空的感覺」、「試著用這個身體和男子漢發生關係!」、「沒有胸部的時候,當然要試試看男裝囉」,各種回答千奇百怪。

這樣看來,如果能交換身體,男女第一個聯想的都是「性」,堪稱是標準的「肉食動物」。不過,也有心機的女生表示:如果能轉換身分,最想做的就是和男友當好朋友,接著從旁套話,「看他如何形容自己的女朋友!」天啊,這也太設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