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結婚8週年了! 甜蜜接吻放閃:更長的路一起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變性人河莉秀擁有甜美外型,2007年嫁給男友鄭英鎮(Micky鄭),雖然沒有辦法如願自己生孩子,但跟老公的感情始終甜蜜穩定。她結婚至19日正好滿8週年,PO出浪漫婚紗照紀念這一天,也特別寫下留言感謝伴侶,並再次否認長期不斷的家暴傳言。

▼河莉秀和老公結婚8年超甜蜜。(圖/翻攝自河莉秀微博)

河莉秀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向大陸,用中文經營微博也難不倒她,19日PO出數張甜蜜放閃照片,紀念和老公結婚已滿8週年。她甜蜜留言:「和過去在一起的日子比起來,我們還有更漫長的道路需要一起走過!讓我們一起努力,踏踏實實播種每段美好記憶!親愛的!我永遠是你的後盾,你知道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莉秀結婚8週年,PO照幸福放閃。(圖/翻攝自河莉秀微博)

此外,由於河莉秀結婚8年不斷傳出家暴,還曾被指出毆打老公鬧上警局,她在PO文中也特別澄清:「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讓那些惡意的(家暴)假新聞隨風而散吧……我們的生活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甜蜜的8週年,甜美的日子只有我們能體會!未來的每一天都是珍貴而值得的!」溫馨的一番話讓網友感動大讚「好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