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齊辦!《魔獸世界》趣味自拍送玩家去BlizzCon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魔獸世界》今(5/19)日推出全新的有趣活動「奪寶5連拍」,並與知名外國動畫團隊 Carbot Animations 合作推出新影片。只要參加「奪寶5連拍」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前往暴雪年度盛會「BlizzCon」的機會。

《魔獸世界》在推出自拍相機之後引起了不少玩家關注,甚至也引發了許多社群討論效應,Blizzard 從善如流,在全球各地的《魔獸世界》都舉辦了本次「奪寶5連拍」的活動,只要於遊戲中找到每週的指定地點,以近似的角度與構圖,替你的《魔獸世界》角色拍張照,投遞至活動網頁便有機會贏得大獎!

而官方開出的第一週題目,就是在部落主城奧格瑪,想必對聯盟玩家來說可會是相當頭痛,但拍出來也會是相當有趣的一道難題。

奪寶五連拍活動網頁:https://taiwan-blizzard.wishpond.com/photo-contest/

關鍵字:魔獸世界自拍BlizzC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