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挺台灣創作新生代 風箏的孩子:叩謝四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因為一首畢業創作歌曲《風箏》,衍生到2015年7月將展開北中南3地巡迴演唱會,對他們來說彷彿一場夢,但也每天不斷練習,希望能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四爺吳奇隆更是特別錄影替他們打氣,隔海獻上最大祝福。

▲吳奇隆錄製影片,跨海為「風箏個孩子與四個朋友」打氣。(圖/寬宏)

吳奇隆特別百忙中親自拍攝了一段影片,隔海獻上最大的祝福,邀請大家一定要到演唱會現場給這群孩子支持。他表示當年的《驪歌》、《放心去飛》及多首歌曲,在當年紅遍校園,被譽為畢業必唱金曲,身為畢業歌大前輩,他非常驚喜這群學子自己作出屬於自己年代的畢業歌曲,看見台灣新生代有這麼優秀的創作人才,這麼優秀的音樂作品,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創作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們收到這個大禮後,非常的激動及興奮,覺得實在是受寵若驚、備感榮幸,沒有想到自己的聲音及努力能被大名鼎鼎的四爺賞識,還得到無價的祝福,驕傲的向親朋好友們炫耀,讓朋友們好羨慕。風箏的孩子們表示有了四爺的加持,讓他們有如神助,預備在演唱會上帶來更多驚喜橋段,希望能邀請吳奇隆在演唱會當天,到現場驗收他們努力的成果,且如果幸運剛好四爺有機會回臺灣的話,更希望邀請四爺上台帶領他們高歌一曲,來個兩代畢業金曲大合唱,那將會是莫大的榮幸永生難忘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