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跳種樹舞 叫謝佳見「葛格」卡卡der...但超可愛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童星左左右右受林務局邀約,擔任「種樹小天使」響應「種樹、愛樹、愛種樹」一事,而他們所跳的「種樹舞」在網路上瘋傳,許多藝人也跟著響應活動。日前被謝佳見點名的曾之喬(喬喬),19日終於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跳種樹舞的影片,羞澀的模樣讓人直喊太可愛了啦。

▲▼曾之喬被謝佳見點名,一起響應「種樹舞」。(圖/資料照/翻攝自謝佳見、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曾之喬一開始先自我介紹「哈囉!大家好,我是曾之喬,喬喬。」並感謝謝佳見「葛格」的點名,「讓我有機會為這個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小小的力量!」緊接著連跳兩次「愛樹種樹愛種樹」,最後呼籲大家都要很愛、很珍惜地球,還點名好友郭書瑤一起來響應活動。

▲曾之喬跳完種樹舞後,點名郭書瑤一起來響應。(圖/資料照/取自郭書瑤臉書)

此外,曾之喬在「種樹舞」影片中的表情有些害羞,加上肢體動作有點卡卡的,網友看見後笑說「喬,下次錄這種的自然一點啦!很ㄍㄧㄣ餒!哈哈哈」但有粉絲認為她害羞得很可愛,尤其叫謝佳見「葛格」時還停頓了一下。

「愛樹種樹愛種樹」!!!謝謝謝佳見 Melvin Sia(好多個謝)的點名,讓我有機會為這個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小小的力量✨✨!下一位我要點名來跳「#種樹舞」的人,是我最喜歡的小可愛_________:)

Posted by 曾之喬 on 2015年5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