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名副其實素便當 打開只有「青江菜」一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有一名公務員,在17日向中正區一家知名便當店叫外送「素食便當」,沒想到打開一看可讓他驚呆了,因為裡面除了白飯外,其餘4格配菜居然全是「青江菜」,而且一份要價65元。對此,業者解釋,其實是送錯了。

對於這個「名副其實」的素便當,有PTT鄉民開玩笑表示,一種青江菜吃到飽的概念;也有人虧說,感覺很有主題;還有鄉民問,王福A炒的嗎?還是小當家炒的;更有人談到,《烏龍派出所》裡本田還吃過連續兩個月的400年梅子飯;另有鄉民直言,這樣收65元真敢。

對此,業者解釋,那天剛好有一位客人要求做這樣的配菜,再加上當下剛好便當較多,外送拿錯了。不過,店家也提到,有詢問對方要不要換?但他吃了一口就說不想換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