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娜歐蜜華茲飄性感味 席安娜米勒雍容華美

▲娜歐蜜華茲薄紗禮服好飄逸,高雅十足。(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第68屆坎城影展如火如荼展開,好萊塢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以一襲黑色蕾絲薄紗平口晚禮服出席活動紅毯,喜愛寶格麗的粉絲一定有發現,娜歐蜜華茲身上配戴的就是全球首度曝光的寶格麗(Bvlgari)義大利花園(Giardini Italiani)系列頂級珠寶。該系列重現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花園的風格,以幾何線條勾勒出樹籬或花壇的線條與型態,頗富新意。義大利花園系列將於2015年6月上市。(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娜歐蜜華茲配戴全球首曝光的寶格麗義大利花園系列珠寶。(圖/品牌提供)

▲全球首曝光的寶格麗義大利花園系列頂級項鍊。(圖/品牌提供)

▲寶格麗頂級祖母綠耳環。(圖/品牌提供)

氣質優雅的好萊塢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也絲毫不遜色,只見她身穿典雅黑色禮服,配戴寶格麗頂級白金鑽鍊,宛如蕾絲領片的造型設計,更增添席安娜米勒的高雅氣息。加上手裡又拿著Serpenti黑色皮革方型手拿包,實在雍容華貴!(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席安娜米勒散發雍容華貴氣質。(圖/品牌提供)

▲寶格麗頂級白金鑽鍊。(圖/品牌提供)

▲寶格麗Serpenti黑色皮革方型手拿包。(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