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池塘發現銀色「4腳怪魚」? 網友:牠可能還在進化

▲肯特在Imgur上傳一張「4腳怪魚」照。(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網友肯特(Bobby Kent),日前在網路相冊Imgur上傳一張照片,稱鄰居在池塘裡發現一條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4腳怪魚」。有網友猜測,怪魚極有可能是一種叫做墨西哥鈍口螈的兩棲類動物;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你可能遇到一條正在進化的魚。」

肯特(Bobby Kent)日前在Imgur上傳一張照片,並聲稱他的鄰居在池塘發現一條「怪魚」,但他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而照片中的銀色「怪魚」有著4條粗粗短短的腿,看起來就像「半進化」的爬蟲類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雖然大部分的網友認為僅憑一張照片實在很難鑑定,不過,也有網友猜測,這條「4腳怪魚」可能是一種叫做墨西哥鈍口螈(Axolotl)的兩棲類動物;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你可能遇到一條正在進化的魚。」

墨西哥鈍口螈又名「美西螈」、「六角恐龍」,是一種墨西哥特有的水棲型兩棲類,雖然在北美地區有部分民眾將牠當作寵物飼養,不過,由於近年來棲地大量被開發,也讓這個長相奇特的動物被列為瀕臨滅絕的物種。

關鍵字: 美國科羅拉多怪魚美西螈蠑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