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就可輕鬆拆!合宜住宅安全門 螺絲斜的歪的全包

▲逃生門把手的螺絲也出現各種「亂象」。(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謝盛帆/新北報導

梅雨鋒面還沒來,浮洲合宜宅的承購戶卻早就繃緊神經。許多承購戶近日發現,明明沒有下雨地下室等公共區域卻出現大片漏水痕跡,更令他們傻眼的是,有些逃生門的手把螺絲根本沒拴緊,甚至輕輕鬆鬆就能徒手把整根螺絲拿出來。

浮洲合宜住宅不少承購戶近日發現,明明外頭是好天氣,但室內地下室、天花板、牆壁等區域卻曾出現大片水痕、水珠,如果外面下雨,屋子裡也是整天滴滴答答個不停。甚至有承購戶指出,有些地方漏出來的水還是黃色的,看起來就像是鏽蝕的汙水,讓他們又氣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承購戶指稱,屋內漏水問題十分嚴重。

但讓這些承購戶傻眼的地方不只是漏水問題,有些住戶門框旁的裂縫大到可以塞進整把鑰匙,而最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的就是逃生門的手把。承購戶表示,門把上的螺絲有歪的也有斜的,大部分都是亂鎖進去的,甚至還有看過4根螺絲都沒鎖好門把,最扯的是,有些看似「鎖」著的螺絲根本是徒手就能輕鬆取下的狀態。

住宅品質問題眾多,讓承購戶都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樣的房子,讓人不禁懷疑起主結構的安全問題。不過,有承購戶指稱,將房子的狀況向建商日勝生反應後,對方只說現在已經進入第三方驗屋階段,所有的問題等到報告出來後再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